首页 > 头条 > 正文
社旗回应“官微连发领导相关内容”:太不严肃,已批评责任人
07-24 08:32:2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7月22日晚,针对其官方微博“社旗发布”连发多条“有本事的领导、没本事的领导”相关微博,河南省南阳市社旗县委宣传部一位薛姓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回应称,经核实,五条微博是“社旗发布”微博的运营负责人发布的。

薛姓工作人员表示,官方微博代表官方的声音,随意转发这些内容,“太不严肃了。”涉事微博运营负责人已被批评。该单位将加强相关教育。

@社旗发布发布的“不严肃”内容

22日21时52分至54分许,河南省南阳市社旗县网络中心官方微博@社旗发布 连发五条关于“领导”话题的微博,引发人们关注。相关微博的内容包括“有本事的领导培养人,没本事的领导祸害人”“有本事的领导很少发火,没本事的领导天天骂员工”等。

22日23时许,澎湃新闻注意到,前述相关微博已被删除。

原标题:社旗回应“官微连发领导相关内容”:太不严肃,已批评责任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