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约翰逊将成英国新任首相 发布获胜演讲:团结国家 实现脱欧
07-23 20:08:44 来源:海外网

6000400235256.jpg

约翰逊在台上演讲。(图:路透社)

海外网7月23日电 英国保守党党魁选举结果于当地时间23日中午出炉,约翰逊胜出,并将成为英国新任首相。结果宣布后,约翰逊上台发表演讲。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约翰逊坚称,他能团结国家,并带领英国走向脱欧。“我们要击败杰里米·科尔宾”,约翰逊说,“我们将为这个国家注入活力。”

QQ截图20190723192919.jpg

几乎在同一时间,特雷莎·梅也通过社交平台推特向约翰逊送出祝福,“我们将一起努力实现脱欧,让杰里米·科尔宾离开政府,你将在后座议员席得到我全面的支持。”

1231231.jpg

听到结果时,约翰逊与亨特握手。(图:《每日邮报》)

据BBC早前消息,当地时间7月23日中午,英国保守党新党魁暨首相选举结果出炉,约翰逊以92153票击败亨特(46656票),当选新任保守党党魁。他将在特雷莎·梅24日接受完最后一次首相质询后,正式入驻唐宁街10号,成为英国新任首相。外媒称,选举结果在意料之内。

原标题:约翰逊获胜后发表演讲:我能团结国家,实现脱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