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72800元!老赖尾号66666手机号码被拍卖
07-23 19:40:16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被执行人名下无可供执行财产,在这种情况下,一个特别的手机号码让执行干警看到了希望。日前,镇江扬中市人民法院首次尝试拍卖被执行人的手机号码,并成功将一个尾号为“66666”的手机号拍出,最大限度维护了债权人的合法权益。

72800元!老赖尾号66666手机号码被拍卖

△手机号码被成功拍出

现代快报记者从扬中法院了解到,男子吴某分别于2007年5月14日、2009年1月11日两次向盛先生借款共计12.3万元,并出具借条。因吴某一直未能及时还款,2010年12月21日,盛先生诉至法院,要求吴某偿还借款及利息。扬中法院依法作出判决后,吴某仍未如期履行判决书确定的还款义务,于是,盛先生在2013年10月25日向法院申请执行。

该案进入执行程序后,因被执行人吴某下落不明,且无任何可供执行财产,案件一时陷入僵局,无法顺利执结。

去年底,申请人盛先生透露,吴某正在使用一个尾号为“66666”的手机号码。得知这一信息后,执行干警立即依法查封了该手机号码并裁定拍卖。经评估,该手机号码价值13万元。近日,在淘宝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中,经过数轮激烈竞价后,这个手机号最终以72800元的价格成交拍出。

原标题:72800元!老赖尾号66666手机号码被拍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