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大学生兼职遭印度籍男子猥亵长达数分钟 警方:拘留15日
07-23 10:28:33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近日,湖南株洲,有网友@张殊殊 爆料,女大学生在百威啤酒公司兼职促销员期间,遭一印度籍员工抵在墙角亲吻、摸胸等长达数分钟猥亵。事后,百威方第一时间不是积极配合处理,而是劝导受害人不要声张,想忍气吞声把此事混过去。目前警方依法对该外籍男子作出行政拘留15日处罚。针对该外籍男子还存在非法就业等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人口与出入境管理部门已介入调查,将依法进行查处。

原标题:猖狂!女大学生兼职遭印度籍男子猥亵长达数分钟 警方:拘留15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