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霍顿拒登领奖台也问外交部?耿爽回复澳媒:去问孙杨
07-22 17:06:43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7月21日晚,在2019国际泳联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3分42秒44的成绩再夺冠军。但在颁奖仪式上,获得第二名的霍顿却迟迟不肯站上领奖台进行合影。

图源:央视体育频道

在7月22日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来自澳大利亚的记者就此事提问称,中国游泳选手孙杨获得400米冠军,但是第二名的澳大利亚运动员拒绝登上领奖台,因为他认为孙杨涉嫌服药,对此您有何评论?

“严格讲,你这个不算外交问题。”发言人耿爽回应称。他向该记者表示:第一,你可以就这个问题向孙杨先生本人咨询,我理解他也就这个问题向外界做出过回应;第二,就我理解,在体育比赛中,如果出现类似情况,应该按照国际体育组织的相关规定去加以处理。

原标题:如何评论霍顿拒登领奖台?外交部这样回应澳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