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任达华被刺后首发文报平安 六字感谢粉丝和妻子
07-22 12:08:07 来源:腾讯娱乐

图片

腾讯娱乐消息,任达华发文报平安:平安,谢谢大家。还@了自己的老婆,同时还晒出了亲友们送的鲜花和玩偶。此次,是任达华遇刺后首度发文报平安。

图片

随后,任达华被送往中山火炬开发区医院就医,据悉,任达华左腹有两道3厘米的刀伤,4根手指有划伤,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

当天中午,中山市火炬开发区公安分局发布通报:“7月20日上午10时17分许,香港艺人任某在中山火炬开发区参加一商业活动时被一名男子(身份待查)刺伤,嫌疑人已被当场制伏,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中山市公安局稍后也发布警情通报,称:“经初步审查,嫌疑人陈某对持刀故意伤害任达华先生一事供认不讳。经中山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病学专家对嫌疑人进行精神检查和初步医学诊断,陈某存在精神障碍(偏执型精神分裂症,俗称‘妄想症’)。案件详情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20日下午,任达华已完成第一次手术,并且手术进行成功,腹部刀伤轻微伤及内脏,已成功缝补,后返回香港送院治疗。当天,任达华的妻子琦琦、女儿任晴佳都前往医院照顾他。

21日,任达华完成了第二次手术,并且术后状态良好。

原标题:任达华被刺后首发文报平安 六字感谢粉丝和妻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