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5年前红遍中国、惊艳世界的那个“好姑娘”,现在怎么样了?
07-22 11:43:00 来源:这里是美国

“我纹身、抽烟、喝酒、说脏话,但我知道我是好姑娘。

还记得这句QQ空间流传甚广的名言吗?而传言说出这句话的艾薇儿,也被广大中国网友冠上了“鉴婊师”的名号。虽然,这话并不是艾薇儿说的。

不过,作为一代人的青春标志,艾薇儿现在怎么样了呢?


艾薇儿,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女神!也是青春!

在大多数中国人还不知道Lady gaga、Taylor Swift、Rihanna、Katy Perry等等之前,艾薇儿就是中国最红的欧美女歌手,没有之一。


她是很多人的欧美音乐启蒙,也是我们学生时代最耳熟能详的名字。

她的海报贴遍无数年轻人的墙头,她的音乐响彻在电视、游戏,以及大街小巷年轻人的播放器中......

艾薇儿出道早,2000年,凭借16岁时写的一首《Complicated》就迅速红遍全球。

其首张专辑《Let Go》一推出,就成为21世纪销量最高的专辑之一,这位音乐才女,那时候才刚刚17岁。


她那首大热的《Girlfriend》,80、90后应该都会唱吧......

艾薇儿那会儿也算得上欧美女歌手里的神颜。


金发碧眼,五官精致。


有着全世界最美的侧脸。


走的又是叛逆摇滚路线,酷到不行!!!


那时候,全球都兴起了艾薇儿热,全世界的姑娘都模仿她的挑染、她的烟熏妆......


不管是商业还是音乐,艾薇儿都可以说是21世纪前10年最具标志意义的流行巨星之一。

然而,之后几年,她却渐渐消失了......大家是不是也好久没看到艾薇儿的动态了?


而当她再次出现在媒体镜头下时,却再也不是当初那个酷酷少女了......


所以,她怎么变这样了?她到底经历了什么?

年少轻狂、大红大紫、风头无两、名气冲天之后,艾薇儿这几年,过得并不顺利......

多年受莱姆病侵袭

对于普通人来讲,患病就已经是天大的事,对于正当红的明星来讲,更是几乎能在瞬间摧毁他们的事业。

2013年艾薇儿发行完专辑《Avril Lavigne》,过完30岁生日之后,就因为患上了传染病“莱姆症” (一种传染性的蜱媒病,以神经系统损害为主要临床表现),开始了神隐......

之后几年,艾薇儿一直在与莱姆病抗争,逐渐淡出公众视线,也没有新作品出来。

那个在我们印象中永远画着烟熏妆,小小身体蕴藏着无限爆发力的艾薇儿,现在变得如此脆弱。


2015年4月接受《PEOPLE》的采访时,她首次透露自己曾经卧床5个月,一度以为自己快死掉了。

“我不知道被虫咬到会得这种病,我足足卧床5个月,我觉得无法呼吸、无法讲话,动弹不得。我以为我快死掉了,有一段时间,整整一个礼拜,我站都站不起来,没办法洗澡,感觉一点力气都没有。”


2015年7月初,艾薇儿在接受《早安美国》采访时,在镜头前谈及病情和治疗过程,难过掉泪。


她这个病还是蛮恐怖的,新闻甚至传过好几次她的死讯乌龙。逼得艾薇儿亲自出来辟谣。


在粉丝的支持与陪伴下,她从未放弃过与病魔抗争的勇气,最后坚强地挺了过来。

2015年6月,她终于更新ins,宣布自己要回归,还霸气怒吼出:Fuck Lyme(去他妈的莱姆病!


感情生活不顺,经历两次离婚

艾薇儿结婚很早,2006年,才22岁的她,就与流行朋克乐队SUM 41的德瑞克·韦伯利完婚。

这两人当时还是蛮配的,金童玉女,爱好也相同。可惜,这段婚姻只维持了3年,期间还传出男方出轨。

2009年9月18日,艾薇儿和丈夫各自发布了日志,宣布两人正式分居,并签署了离婚协议书。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俩结婚太早了,艾薇儿意识到,她需要拥有自己的生活和时间,她现在更需要的是在没有戴瑞克的情况下,开拓新的领域。”

离婚后,艾薇儿开始和男演员Brody Jenner交往。谈了两年,也分了。

据说分手原因是不知道如何平衡事业和彼此的关系。“每次布罗迪想要见艾薇儿的时候,艾薇儿总在亚洲或者欧洲。”一名知情人说,“两人都不开心,布罗迪也有自己的事业,但艾薇儿想要让他陪着自己。”


再后来,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艾薇儿遇到了第二任老公查德·克罗格,也是搞乐队的,加拿大最成功的乐队之一Nickelback主唱。


2012年,艾薇儿与查德高调订婚,并大方晒出订婚戒指。随后,艾薇儿卖掉自己在洛杉矶的房子,随老公移居法国 。


2013年,两人正式结婚,艾薇儿这次改穿黑色婚纱,手拿黑玫瑰花束,在法国城堡完婚。


婚后两人也是蛮甜蜜的。


2014年结婚一周年之际,艾薇儿在社交媒体上甜蜜秀出老公送的一颗超大的钻戒。


可惜,到了第二个周年,他们就摘下了婚戒离婚了。

2015年9月2日,艾薇儿在ins上传一张结婚照片,宣布二人离婚。她没有交代分开的原因,只是表示“我们将永远是好朋友,也永远互相关心”。


新恋情曝光,这次要嫁入豪门了?

一直说艾薇儿挑男人的眼光不太好…不过,大家倒是不用太替她太担心,她的新恋情又来啦!

去年,有媒体在洛杉矶接连拍到她与神秘男子手牵手甜蜜出行。


而这名看起来不太起眼的神秘男子,正是美国德州亿万大富豪 Fayez Sarofim 的儿子Phillip Sarofim,今年34岁。


看到她有了好归宿之后,粉丝也开始期待艾薇儿女士重新出来唱歌,放出soooooooon了13000年的六专......



果然,艾薇儿最新单曲《I Fell In Love With The Devil》官方MV最近就出来了。

而她在这个MV里的造型也非常美,颜值依旧能打。


经历了成名的顶峰与事业的低谷,认认真真地爱过,不怨不悔地分开,又跟死神斗争了好几年,岁月在艾薇儿身上刻画了许多痕迹。

是的,那个曾经自由不羁、竖着中指的摇滚少女,现在老了胖了“糊”了......

我们用她的大热金曲做背景的那段青春岁月,也随着不可逆转的消失了......

那些你生命中出现过曾经以为会爱一辈子的人,也终于在念念不忘中渐渐淡去了......

不过,没关系啊!

当记忆中的音乐再响起,那些爱过的人和记忆,就都回来了!


而现在的艾薇儿成熟而坚强,坦然面对生活所带来的一切,坦然地享受恋爱,享受生活!

对于艾薇儿来说,一切都正好!希望你也是!


原标题:15年前红遍中国、惊艳世界的那个“好姑娘”,现在怎么样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