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西靖安强降雨致4人死亡 获救驴友:水猛涨 拼命冲油门到高处
07-22 09:33: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靖安县应急管理局消息:7月21日14时许,宜春市靖安县高湖镇西头村吕阳洞附近局部暴雨,突发山洪溪水上涨,导致“驴友”被困。据调查,被困的“驴友”中有南昌市5个户外群组织,自驾游3辆小客车和4辆越野车,共计283人。

截至目前:目前4人已无生命特征,其余279人已全部获救。

轻轻.png


7月21日,由南昌众城户外群、江南户外群、户外健身旅游群、人生何处不相逢户外群、云端户外群等5个户外群252人,另自驾游3辆小客车19人和4辆越野车14人,共计285人,分别通过微信群等自发组织到靖安县高湖镇西头村吕阳洞沿河进行户外徒步运动。14时许,西头村局部暴雨,突发山洪溪水上涨,户外人员遇险被困。其中户外群252人有53人失联,4辆越野车14人失联,3辆小客车19人失联。

截至目前:5个户外群失联的53人中已有46人获救,3人已无生命体征,4人仍然失联;自驾游的4辆越野车14人已获救,3辆小客车19人仍然失联。救援人员正在全力搜救失联人员。

当地组织了消防队员、公安干警、蓝天救援队以及300多名干部,调动消防车、救护车、无人机、网络信号等20余辆(台)设备在现场“拉网式”搜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