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林志玲怀双胞胎?经纪人否认:结了婚怀不怀都会被人说
07-21 20:55:17 来源:腾讯《一线》

图片

7月21日,台媒曝光一组林志玲的机场照,照片中的她穿着宽松黑色T恤和卡其色长裙,裙子腰部褶皱隆起,引发网友热议:“真的怀双胞胎”、“看起来是有了”……一个多月前,林志玲宣布结婚的消息震惊全网。

因为此前毫无征兆,且林志玲在宣布结婚时写道“期待未来能够拥有新的生命加入这个家庭”,早前更是坦言未来最想实现的愿望是生一对双胞胎,很多网友便猜测她是不是“带球结婚”。

不过,《一线》从台媒处独家获悉,林志玲经纪人亲口否认了怀孕传闻,并无奈叹气:“反正结了婚就会被传怀孕,如果很久不怀孕又会被传两个人感情不好。”

原标题:林志玲怀双胞胎?经纪人否认:结了婚怀不怀都会被人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