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被指性侵男患者医生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涉强制猥亵他人
07-21 13:04:53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湖南五旬男子疑在湖南省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期间遭医生性侵一事有了最新进展。

QQ截图20190721130537.png

事发的湖南省人民医院

7月21日上午,澎湃新闻从长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了解到,7月20日晚,犯罪嫌疑人曾某因涉嫌强制猥亵他人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表示,19日下午A先生到芙蓉公安分局定王台派出所报警后,分局非常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

事发科室

经查,7月11日22时许,A先生在湖南省人民医院住院治疗期间,该院进修医生曾某(男,29岁,湖南洞口人)将其单独叫到医生办公室,以给其看病诊察为借口,对A先生进行强制猥亵。

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湖南被指性侵男患者医生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涉强制猥亵他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