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女足队副谈特朗普涉“种族主义”推特:令人作呕
07-21 11:25:2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那位说“不会去**的白宫”的美国女足副队长、著名前锋梅根·拉皮诺,又怼特朗普了!

美国女足队副谈特朗普涉种族主义推特:令人作呕

(美国女足副队长拉皮诺。图源:CNN)

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炮轰四名少数族裔民主党女议员的推文引发国内有关“种族争议”的争论,众议院谴责、多位政界人士声讨,事情仍在继续发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女足副队长梅根·拉皮诺7月20日接受采访谈及此事时表示,“说实话,这真是令人作呕”。

美国女足队副谈特朗普涉种族主义推特:令人作呕

(CNN报道截图)

拉皮诺表示,公众对特朗普言论的不满,美国众议院投票谴责特朗普的言论,以及众议院议员奥马尔本周回到明尼苏达州时受到的热烈欢迎,这些都让她充满活力。

“我们越是对此感到不安,各方越是无法接受这种行为,那么我们的处境将会更好”,拉皮诺称。

与四名少数族裔女议员一样,拉皮诺也曾与特朗普进行过隔空舌战。今年1月,在被问及“如果赢得了世界杯,是否会兴奋地去白宫”时,她不仅明确拒绝,还爆了粗口:“我不会去**的(F开头的脏字)白宫的。”这段视频于6月曝光,“吃了亏”的特朗普很快就发推回应称,梅根“在说这样的话之前应该先赢球”。

然而没过多久,美国女足就在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决赛中卫冕夺冠,第四次成为世界冠军。夺冠之后,美国女足是否会去白宫一度成为舆论的焦点。不过,拉皮诺却告诉大家,“我不会去,和我明确谈过的每个队友都不会去”。

值得一提的是,主持人在采访中还提到一个夺冠后的小细节。

拉皮诺的球队赢得世界杯时,一些球迷在庆祝活动中高举着支持拉皮诺竞选总统的标语。当主持人问拉皮诺是否考虑成为四名少数族裔民主党女议员组成的“小队”中的第五名成员时,拉皮诺回答说,“不,我不会去竞选的。我,好像,完全没有资格去竞选公职”。

原标题:又怼他!美国女足队副谈特朗普涉“种族主义”推特:说实话,真是令人作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