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人类在月球已留下200吨垃圾:月球车、探测器,还有96袋排泄物
07-21 11:14:01 来源:梨视频

梨视频消息,人类对月球的探索历经半个多世纪,却已在月球留下了“垃圾山”,废弃物总量将近200吨!其中大部分是美国在阿波罗任务期间遗留下的,包括5台月球车、电池、背包、羽毛、96袋宇航员的排泄物等等,还包括各国发射的探测器残骸。NASA专家称,为节约资源,探月任务一般不考虑将设备带回,每次登月都会留下约10吨重的月球着陆器。

原标题:人类在月球已留下200吨垃圾:月球车、探测器,还有96袋排泄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