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司法大臣高克追随特蕾莎·梅 将于24日递出辞呈
07-21 09:4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消息,据外媒报道,英国司法大臣高克(David Gauke)表示,他将于24日递出辞呈。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Sunday Times)引述高克的声明称,“自梅(Theresa May)上任以来,我一直都是内阁阁员,我认为对我而言,随她下台是适当的决定。”

资料图片:特蕾莎·梅。

资料图片:特蕾莎·梅。

据此前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于7月24日卸任首相一职,并离开位于唐宁街10号的首相官邸。在离职前,特雷莎·梅最后一次接受英媒的电视采访,称自己离开时会感到“既骄傲又失望”。

日前,现年52岁的亨特与现年55岁的约翰逊分别以77票和160票从投票中胜出,新一任首相将从两人中产生。

据报道,保守党16万名成员的邮寄投票将于7月22日结束,计票工作将在夜间进行。保守党主席布兰登·刘易斯预计将于当地时间24日晚些时候,宣布竞选结束的时间表。

原标题:英司法大臣高克追随特蕾莎·梅 将于24日递出辞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