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杭州一男婴被弃小区内 警方:孩子父亲已刑拘,母亲取保候审
07-21 08:58:00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7月19日下午4点多的时候,有一位老人带着小朋友出来,听见旁边有哭声,一开始以为是猫,后来才发现是一位襁褓中的小婴儿。

有目击者出示了一张照片,他说婴儿是个小男孩,看着有一个多月的样子,会看着人笑,看起来蛮健康的。

据说是个女的放在小区的,业主看到一个年轻的女子在小区里转了很多圈。后来小朋友在小区里待了很久,被人看到,大家奇怪怎么没有大人。有看到照片的认为业主说这是个“天庭饱满,好看的孩子,怎么舍得放在外面?”

物业表示,是有业主发现的,然后他们就报了警。因为不清楚孩子的健康状况,所以先送医院了。

当天晚些时候,警方通过调取视频监控,找到了遗弃孩子的一对男女,男子李某,河南人,40岁,女子马某,河南人,37岁。

7月20日19点,记者从杭州下城警方得到最新消息:“绿洲花园弃婴案”男性当事人李某因涉嫌遗弃罪已被下城警方刑事拘留,女性当事人马某被取保候审。

原标题: “绿洲花园弃婴”最新进展:孩子爸爸被刑拘,妈妈被取保候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