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货车与摩托车擦挂侧翻致3死2伤 目击者:人躲闪不及
07-20 22:33:32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7月20日清晨,四川南部县小元乡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重型货车与摩托车擦挂侧翻,导致3人死亡。目前,相关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货车与摩托车擦挂侧翻致3死2伤 目击者:人躲闪不及

从网上流传出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一辆大货车侧翻在地,有人员受伤。据现场网友爆料称,事故疑为大货车避让一摩托车导致车辆失控,在撞倒路边的一旧瓦房后,侧翻路边,“当时路边有几人在等车去赶场,躲闪不及,一人被压车下,多人受伤倒地”。

货车与摩托车擦挂侧翻致3死2伤 目击者:人躲闪不及

据南部县警方就此次事故发布的警情通报称,7月20日7时50分许,蒲某(男,南部县人)驾驶渝BZ2638重型货车,由阆中载运砂石沿国道245线向盐亭富驿镇方向行驶,行至国道245线K250公里处(南部县小元乡境内),与杨某(男,南部县人)驾驶的二轮摩托车擦挂并侧翻,造成摩托车驾乘人员和路边群众共5人受伤。其中2人在现场施救过程中死亡,1人在送往县医院抢救途中死亡,杨某等2人正在县医院救治。

目前,蒲某已被警方控制,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原标题:四川南部惨烈车祸3死2伤 目击者称等车赶场的人躲闪不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