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史诗级!要到上海旅游了 明星导游教全车人“垃圾分类绕口令”
07-20 19:25:17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近日,一段“导游带领全车游客背诵垃圾分类口诀”的视频在网络上走红,“猪能吃的是?”“湿垃圾!”“猪吃了会shi的是?”“有害垃圾!”……据悉,该导游是从业十多年的资深导游王玉琴,由于许多游客不知道生活垃圾该如何投放,于是王玉琴通过建立群聊的方式分享相关知识,同时,王玉琴也表示做这样的科普很具有教育意义。网友纷纷表示:“感觉回到了小学课堂”,“好可爱的导游,是不是有幼师资格证啊!” 

原标题:史诗级!要到上海旅游了 明星导游教全车人“垃圾分类绕口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