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海绵全副武装体验模拟滑雪 baby一旁陪伴鼓励母爱满满
07-19 17:45:21 来源:东方网

loading...

loading...

baby鼓励小海绵

loading...

baby模拟滑雪

东方网消息,7月19日,小海绵粉丝后援会发布了最新照片,Angelababy和儿子小海绵再次合体亮相。该微博配文称:“小王子和妈咪去玩模拟滑滑雪了,太萌了,全面发展啊!”照片中,小海绵全副武装戴好安全头盔,趴在栏杆上正在和妈妈baby说话。而小海绵似乎有些胆小,baby则一脸喜笑颜开地鼓励儿子。同时baby模拟滑雪的现场也被曝光,只见她头盔护膝一样不少,挺直腰板在场地里训练学习。而照片中依然没有出现黄晓明的身影,此前两人也已经许久没有被拍到合体带儿子露面了。

原标题:Baby独自陪儿子模拟滑雪 小海绵全副武装超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