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堂里没有胖子位置”?牧师刚说出口就被胖子推下讲台
07-19 17:11:56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8日报道称,在巴西圣保罗一所教堂,牧师马塞洛·罗西因为谈及肥胖问题而当场“遭到报复”,被推下讲坛,幸好没有大碍,当时他刚面向教徒开始演讲。他说,肥胖的女性无法上天堂,“天堂里没有胖子的位置”,但他还没有来得及解释,一个胖女孩就跑到讲台上,一把将他推了下去。牧师从讲台猛地摔到地板上,当时现场大约5万名教徒一片惊呼,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现场一片混乱。教堂方面随后发表声明称,牧师目前没有大碍。有人指责牧师不该歧视肥胖的女性,但教会方面解释称,该牧师的本意是为了劝说大家不要暴饮暴食。  

原标题:刚说一句“天堂里没有胖子位置”后,牧师被胖子推下讲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