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警方讲述常州车祸:车撞击后无明显行驶轨迹变化
07-18 16:09:57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7月17日上午10点47分左右,在江苏常州市晋陵路、劳动路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黑色奔驰小客车,失控驶入同向非机动车道,并撞击了沿途多辆电动车,共造成13人受伤。伤者随后被送往常州市区的三家医院进行救治,其中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肇事车驾驶员徐某某,35岁,沭阳人,目前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事发后记者了解到,肇事车辆驾驶员徐某某是当地一汽修厂的工作人员,平时负责对维修车辆进行接送,事发时徐某某正是要将其驾驶的奔驰车送还给车主。

1

常州市公安局天宁分局副局长袁航:“这个车主是我们常州本市人,车辆是进行补漆之后,维修好了之后,他(徐某某)准备送到这个车主那里,是在途中发生这个突发事件。”

记者:网上现在有种说法,说是车祸中有35辆电动车被撞,是不是这个情况?

常州市公安局天宁分局副局长袁航:“不是这个情况,(撞击)十辆电动车、两辆汽车。”

1

针对事发时车辆的具体情况,警方表示已聘请专业鉴定机构进行进一步调查。

常州市公安局天宁分局副局长袁航:“我们现在已经聘请了专业鉴定机构,对肇事车辆的数据进行读取,来查清当时车辆具体的情况。”

记者:这个车撞击发生以后有什么样的行驶轨迹的变化呢?有没有加速,或者有没有突然变向什么的?

常州市公安局天宁分局副局长袁航:“这个基本上没有变化。”

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驾驶员徐某某及其妻子王某某均无犯罪记录,经检验排除酒驾、毒驾。目前徐某某正在医院进行检查,等待进一步的检验结果。

记者:当我们民警到现场打开车门的时候,发现驾驶员的情况是什么样的?

1

常州市公安局天宁分局副局长袁航:“驾驶员晕厥在座位上,他和他老婆衣服上都有血沫的痕迹。据他老婆反映,当时他突然发生晕厥,然后口吐白沫,后来又口吐血沫。车上两人经过我们的调查,包括对夫妻两人进行的询问,车上两人并非发生争执或吵架,夫妻两人的感情还是比较好的,事发过程中,徐某某突发晕厥,然后车辆失控。”

原标题:警方回应热点关切 常州3死10伤严重交通事故更多内情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