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检方突然撤诉 奥斯卡影帝史派西涉性侵案戛然而止
07-18 12:0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8日消息,据美媒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检方当地时间17日宣布,放弃了对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的性侵指控,史派西的案子也就此戛然而止。

检方指出,之所以撤诉,是因为指控者援引宪法第五修正案“不得自证其罪”的原则,拒绝就他丢失的一部手机继续作证。

演员凯文·史派西获电视剧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

资料图:演员凯文·史派西。

史派西的律师此前曾指控他删除了手机中对史派西有利的短信。这名年轻人早些时候指控史派西于2016年在一家餐馆对他进行性侵,当时他只有15岁。另外,指控者还曾对史派西提起民事诉讼,但旋即撤案。

指控者的律师17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的客户及其家人“在困难的情况下展现出非凡的勇气”。

而针对所有指控,史派西一直拒绝认罪。他的律师称,相关指控是编造的。

此外,陷入性侵指控后,史派西主演的热门剧《纸牌屋》直接砍掉了最后一季中他的所有戏份,并草草收场。

原标题:检方突然撤诉 奥斯卡影帝史派西涉性侵案戛然而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