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风“丹娜丝”将从台湾岛以东洋面北上,部分海域阵风11级
07-18 09:53:38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今年第5号台风“丹娜丝”的中心7月18日早上5点距离台湾岛台东市东偏南方向约305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预计,“丹娜丝”将以每小时3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所增强,未来将从台湾岛以东洋面北上,18日下午移入东海海面,而后转向北偏东方向移去。


另外,“丹娜丝”西侧对流云团在进入南海后,形成新的环流,于17日下午5点发展为热带低压,有可能会发展为新的台风,并向福建到台湾岛一带沿海靠近,有可能于19日夜间到20日上午在上述沿海登陆。中央气象台17日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

受台风“丹娜丝”影响,18日,巴士海峡、台湾海峡、台湾岛以东洋面、南海大部海域、东海大部海域以及台湾岛南部沿海、福建沿海将有6-7级大风,其中部分海域风力可达8-9级,阵风11级。

原标题:台风“丹娜丝”将从台湾岛以东洋面北上 巴士海峡等海域阵风达11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