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火车上猥亵女童大学生事前曾看黄片 女童母亲:白天他还给女儿吃饼干
07-17 16:44:33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7月11日凌晨,一辆从成都东站开往深圳的K488次列车上,四川一名大学生刘某某猥亵9岁女童,后被警方刑拘(红星新闻曾报道:大学生涉嫌火车上猥亵9岁女童被刑拘 家属:他平时很听话)。

7月17日,红星新闻记者对话9岁女童母亲魏女士,她介绍,10日白天时,嫌疑人对女儿很好,还给女儿吃饼干。事发后,活泼的女儿变得郁郁寡欢,还经常半夜醒来哭泣,她和老公准备给女儿找心理医生。同时,通过魏女士提供的视频显示,警方在讯问刘某某时,其承认在猥亵前看了黄色电影。

对话女童母亲

嫌疑人白天还给女儿吃饼干

事发后直接打了对方一巴掌

时隔几天,魏女士还是对9岁女儿被猥亵一事放心不下,一直在关注着司法部门的处理结果。7月17日上午10时许,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已经到达深圳的魏女士。

魏女士介绍,丈夫一直在深圳上班,女儿从小也是在深圳长大并读书,去年才转回四川老家读书。今年放暑假后,她带女儿到深圳去看望女儿的爸爸,同时女儿也和朋友约着一起到香港迪士尼乐园玩耍。7月10日12时37分,她带着女儿乘坐成都东站开往深圳的K488次列车,她们在12号卧铺车厢,女儿住在13号的中铺,魏女士住在对面14号的上铺,而嫌疑人则是13号的下铺。

“白天时,感觉那小伙子还不错,对我女儿也很好,还给我女儿吃饼干。我女儿在上铺玩手机时,将手机掉落在了下铺,差点砸到他,他也很客气地捡起来还给了我女儿,根本没有想到后面他会做出那么龌龊的事。”魏女士回想起那一幕,依旧气愤不已。

image.png

↑民警在火车上对男子进行讯问

魏女士介绍,7月11日凌晨2时许,她迷迷糊糊看到一名男子在摸她女儿,开始她还以为看错了,结果仔细观察了五六分钟,确认男子就是在摸她女儿。而当时她女儿穿黄色短袖上衣,灰花色五分短裤,没有盖被子。

“当时我大喊一声‘你在干啥子’,便马上下床,打了那男子一巴掌。当时,另外一名女乘客也惊醒了,了解事情经过后那位女乘客让我不准男子出门。那名女乘客马上报了警,然后我女儿就大哭了起来。”魏女士说,“车上还是好人多,一位阿姨过来,说她是学心理学的,然后安慰我女儿。”

警方讯问

嫌疑男子承认自己猥亵行为

事发前看了黄色电影

魏女士介绍,她发现男子猥亵女儿后,同时看到了该男子右手拿着手机在看淫秽视频,左手在猥亵。

随后,列车上的乘警赶到现场,将嫌疑男子带出进行讯问。7月17日,在魏女士提供的视频中,嫌疑男子承认自己对魏女士的女儿进行了猥亵,而且还承认看了黄色电影。

魏女士介绍,在列车上做完笔录后,11日清晨6时许,乘警将嫌疑男子和魏女士母女带下车,移交给了长沙铁路公安处新华站派出所。通过调查,警方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将嫌疑男子刑拘。

“11日晚上6时许,派出所将我们送到了长沙居住,第二天又接我们到了新华站,然后我和女儿才再次购票乘坐列车到了深圳。”魏女士说,在派出所做笔录时,她才得知嫌疑男子刘某某系四川一所大学的大学生。

62ba1e89gy1g51h1bemfcj20fa0ptmyp.jpg

↑受案回执

魏女士介绍,她女儿一直比较活泼,但事情发生后,这几天在深圳,总是郁郁寡欢,不爱说话了,而且晚上睡到中途还会惊醒,醒来就哭。

“我和老公准备给女儿找个心理医生,不能让女儿心理出现阴影。希望嫌疑男子受到严肃处理。”魏女士告诉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原标题:火车上猥亵女童大学生事前曾看黄片 女童母亲:白天他还给女儿吃饼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