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济南一小区三把刀从天降:嫌疑男子因情感纠纷扔刀,已被刑拘
07-17 15:25:18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7日,济南公安槐荫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案情通报,7月11日中午12时左右,济南琪某苑小区里有人从楼上扔下一把菜刀、两把尖刀。据警方调查,嫌疑男子因情感纠纷扔刀,目前已被刑拘。

通报称,2019年7月12日10时,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匡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7月11日中午12时左右,琪某苑小区里有人从楼上扔下一把菜刀、两把尖刀,没有人员受到伤害。

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对落刀地点附近的单元楼住户进行逐户走访,了解情况,分局刑警大队对现场进行勘察,通过调查,最终锁定嫌疑人。

2019年7月17日,民警对嫌疑人葛某依法传唤,经初步调查,嫌疑人葛某(34岁,济宁人)对其向楼下投掷刀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系葛某因情感纠纷将刀扔出坠地。葛某的行为已严重危及他人人身安全,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对此类高空抛物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现已将葛某依法刑事拘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