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德国国防部长冯德莱恩当选欧盟委员会主席
07-17 06:00: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G_7306.JPG

要闻>>

发改委回应中国制造业外迁:总体可控

近期在媒体上出现了有关中国企业特别是制造业外迁的报道,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16日回应称,中国制造业外迁的规模不大,影响总体可控,且有一些外迁的企业因水土不服纷纷回流到了国内。

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中新网记者 李金磊 摄

财政部:上半年财政收入超10万亿

财政部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6月累计,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7846亿元,同比增长3.4%。其中,个人所得税5639亿元,同比下降30.6%,主要是去年个人所得税提高起征点、调整税率的政策翘尾和今年增加六项附加扣除的减税效应叠加释放。

香港示威者暴力袭警 47人被拘捕

香港警方发表声明表示,14日在沙田区发生部分示威者暴力袭击警察事件,警方共拘捕47名犯罪嫌疑人,涉嫌非法集结、袭警、妨碍警务人员执行公务和藏有攻击性武器等罪名。

第二轮首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已受理举报809件

目前,第二轮第一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全部实现督察进驻,8个督察组共计受理群众来电来信举报809件,经梳理合并重复举报后,向被督察对象转办569件。

郑州对五云山违建别墅等问题展开调查

针对舆论关注的河南郑州五云山违建跑马场、别墅乱象,郑州官方回应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将按照实事求是、依法依规的原则,对发现的问题不遮掩、查清楚、改到底。

民生>>

596万人次被限制购买动车高铁票

16日,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表示,截至6月底,全国法院累计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443万人次,累计限制购买飞机票2682万人次,限制购买动车高铁票596万人次,437万失信被执行人慑于信用惩戒主动履行法律义务。

第5号台风“丹娜丝”将登陆东南沿海

15日在菲律宾以东洋面生成的热带低压继续加强,16日下午2点正式编号为今年第5号台风“丹娜丝”,未来它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19日前后登陆我国东南沿海。

社会>>

江汉饭店火灾调查通报:10人被刑拘

近日,位于湖北武汉胜利街附近的百年老建筑江汉饭店突发大火,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武汉市公安局16日通报称,10名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马鞍山警方回应“女子哭诉长期遭骚扰”

近日,安徽省马鞍山女子裴某在网络发视频称被长期骚扰报警求助无果。16日,当地警方通报称,被威胁、被性骚扰、报警不予受理等言辞均为编造,目前裴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当地回应“女子疑被医生丈夫滥用药物”

近日,山东费县一女子称被丈夫高某大量注射激素,怀疑其是投毒谋杀。16日,当地卫生健康局回应称,高某曾购买81支地塞米松,违规取药,被停职7天。当地公安称,正在受案调查阶段,将根据调查情况,决定是否立案。

晋江文学城等被约谈整改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16日通报,针对传播网络淫秽色情出版物等问题,责令晋江文学城、番茄小说、米读小说分别停更、停止经营性业务15天至3个月,并登载整改公告。

国际>>

德国国防部长冯德莱恩当选欧盟委员会主席

当地时间16号晚,新一届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召开全会,通过不记名投票确认德国国防部长冯德莱恩当选欧盟委员会主席。

泰总理宣布泰国恢复民主运作

泰国总理巴育日前正式辞去军政府首领的职务,同时宣布,泰国在经过五年军事统治后,现已恢复民主运作。

朝鲜化妆品厂研发20多种新品

最近,朝鲜平壤化妆品厂研发了20多种新产品,痱子粉、防蚊香水、防蚊雪花膏为治疗用化妆品,受到了用户的好评。据媒体此前报道,朝鲜目前拥有80多种国产化妆品。

007将变成黑人女性

英国著名的谍战大片“007”系列将在其第25部电影中迎来一个重大的变革:“007”代号将不再属于西方白人男性英雄詹姆斯·邦德,而将由一位黑人女性继承。这一改变引起了强烈的争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