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拉加德正式向IMF递交辞呈,将于9月12日辞去总裁职务
07-16 23:28:07 来源:澎湃新闻

当地时间7月16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官网发布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的辞职声明。

拉加德称其已向IMF董事会提交辞职信,并将于今年9月12日生效。她在声明中也确认了她将赴任欧洲央行行长。

7月2日,拉加德被欧洲理事会提名担任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随后发表声明表示,决定在提名期间暂时卸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一职。IMF执行董事会当时也发表声明称,接受拉加德女士在提名期间暂时卸任基金组织总裁一职的决定,对第一副总裁大卫 • 利普顿担任基金组织代理总裁充满信心。拉加德在上述辞职声明中也表示,其之前作出的暂时卸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的决定在9月12日正式辞职之前依然有效。

原标题:拉加德正式向IMF递交辞呈,将于9月12日辞去总裁职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