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赵丽颖产后现身被吐槽有赘肉?其实,这才是正常状态啊
07-16 22:10:36 来源:南都娱乐微信公号

南都娱乐微信公号消息,最近赵丽颖产后首次现身,被拍到了照片。

照片里她全身上下都遮得严严实实,几乎看不到脸

但正面还是看得出来,小肚子还没有完全消下去:

换个角度,衣服宽松,但腰身和臂膀的肉,一时半会还没办法消下去,好在脚踝还比较细,可以露出来:

这张的小肚子更明显,当然,这是正常人产后的正常状态,即使是女明星,一时半会没办法回复原来的身材也无可厚非:

此次在机场出现,心情很好的她,还给粉丝签了名:

还非常可爱地双手合十向粉丝示意:

其实这是正常人产后的正常状态。

有评论认为她并没有瘦下来:

但大部分网友都认为即使有点肉,也不应太苛刻:


之前赵丽颖怀孕时被拍到,也是非常接地气的状态,看得出来有好好在防风护身:

被拍到和冯绍峰一起出去吃饭,也是穿着防辐射服,非常小心,和我们身边的孕妇们并没有什么两样:

娱乐圈里像她一样接地气的女星不止她一个,谢娜也是这样,一开始还以为自己会像西方人一样的作风:

结果后来还是被现实“打脸”:

当然,也有很多女星刚生完小孩也依旧神采奕奕,比如杨幂剖腹产子5天后就光腿露面,状态神勇:

刚生完小孩这个状态真的非常好了吧,一点浮肿都没有:

状态神勇的还有Angelababy,同样也是生完小孩没几天露面:

还有陈慧琳,不过还是看得出来腿有点点浮肿:

总之,看多了女明星们无论任何场合都异常神勇的状态,难免会让人自我怀疑:普通人和女明星真的是同一个人种吗?而赵丽颖则让我们明白:明星也是人,不是神,祝她早日回复到最佳状态,继续活跃在屏幕上!

原标题:赵丽颖产后现身被吐槽有赘肉?其实,这才是正常状态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