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和人一样大!潜水员发现巨型桶水母
07-16 18:55:3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你可能见过水母,但你见过如下图一般,和人体型一样大的水母吗?↓

图源:CBS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15日报道称,英国广播公司野生动物节目主持人兼生物学家莉齐·戴利(Lizzie Daly)在英国康沃尔海岸发现一只巨大的桶水母(barrel jellyfish),其体型看起来和戴利一样大。

CBS报道截图

人与水母邂逅的珍贵画面也被水下摄影师丹·阿伯特(Dan Abbott)用镜头捕捉下来,当地时间14日,视频被上传至戴利的个人脸书。

戴利脸书截图

再来几张图感受一下,这只水母到底有多大。↓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介绍,桶水母是英国海域最大的水母种类,通常能长到一米,体重可达25公斤。在夏季,桶水母还经常被冲上英国的海岸线。但CNN说,像体型这么大的桶水母却极为罕见。

戴利也在接受CBS采访时说:“大家都知道会有这么大的(桶水母),但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丹(摄影师)说,他也没见过这么大的。”

戴利还表示,桶水母外观十分独特,而且对人类不构成威胁。CBS称,由于桶水母“不值得担心”,戴利又被它深深吸引,她花了约一个小时,和这只桶水母一起游来游去。

原标题:和人一样大!英潜水员发现巨型桶水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