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迪士尼继承人“卧底”游乐园:不少员工是假装开心
07-16 14:29:37 来源:海外网

2.jpg

资料图(图源:福克斯新闻)

海外网消息,近日,迪士尼继承人阿比盖尔·迪士尼(Abigail Disney)为了解员工对工作的意见,展开了一次“卧底行动”,并于4月份在加州的迪士尼乐园与园内员工进行对话。之后,阿比盖尔称对旗下员工的工作环境并不满意,并指责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伊格尔(Bob Iger)与普通员工之间的工资差距过高。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阿比盖尔在一个采访中表示,此前曾收到过一名生活陷入困境的员工发来的消息,而不少迪士尼员工都在竭力维持收支平衡,他们在工作时只是假装开心。阿比盖尔在采访中说道:“我从园区出来后非常愤怒,当年我祖父在雇佣员工时,为员工提供的是可以干一辈子的工作。”在谈到迪士尼首席执行官时,阿比盖尔则表示:“鲍勃要明白他也只是一名员工,和其他员工没什么不同。”

据报道,目前迪士尼雇佣了约3万名演员,起薪为每小时15美元(约合人民币103元),高于加州每小时12美元(约合人民币83元)的最低工资要求,其中全职员工还可以享受低成本的医疗福利和育儿援助。

事发后,迪士尼公司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在提供劳动力教育方面,迪士尼一直走在前列,致力于为员工创造经济机会,并增强向上流动性。美国工人需要有意义的变革,他们应该享受更为明智的政策,让他们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成为具有竞争力的劳动力。”

迪士尼方面还表示,迪士尼的教育投资项目(Disney Aspire Education Investment Program)是全美最全面的针对员工的教育计划,员工在接受高等教育时无需支付任何学杂费,参加该计划的员工还将获得儿童保育补贴,工作安排也将更为灵活。

原标题:迪士尼继承人"卧底"游乐园:不少员工是假装开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