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京宣判一起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案,揭秘幼儿园非法外教来源
07-16 14:16:55 来源:​@中国之声

654ced53ly1g51mvzezwvj20m80goq4k.jpg

@中国之声消息,法院审理查明刘某娟系北京蓝海云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良勖创业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副经理,负责经营管理上述涉案公司的外教中介业务。

刘某霞、赵某月系涉案公司员工,具体负责外教的招聘和管理。2016年8月至2017年9月间,三被告人伙同外籍人员“ALEX”(另案处理),组织有意来我国从事外教劳务工作的外籍人员艾丽、安德烈、爱丽丝、博格丹、米托、艾米以虚构入境事由骗取短期学习签证或者商贸签证的方式,入境后由被告人招聘为外教派往本市多家幼儿园非法务工。

期间,被告人刘某娟、刘某霞伙同“ALEX”等人帮助已经入境后非法务工的安德鲁、亚娜、博格丹、米托虚构入境事由骗取短期学习签证或者商贸签证续签,并为上述偷渡人员支付一半或全部的签证续签中介费用。一审法院以组织他人偷越国境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一年九个月、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五千元。二审裁定维持原判。

原标题:北京三中院对一起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案二审宣判,揭秘幼儿园非法务工外教从何而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