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郭台铭落败后发文“跳出舒适圈不为名利”,未谈是否脱党参选
07-16 13:36:02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鸿海前董事长郭台铭党内初选失利后,于7月15日深夜在脸书发文,坦言“努力不够”。文章并未谈到是否会脱党参选,但依然引发热烈讨论。

据台媒东森新闻云报道,郭台铭表示,很多人问,是否输了初选会对参与政治后悔?人生没有后悔药,他一生在逆境中求生,在他人生的最后阶段,跳出舒适圈不是为了名利,更不是什么为了鸿海等奇怪的传言。这一段不算长的经历对他是弥足珍贵的一堂课,希望这堂课也能给大家一些启发,那就是“无论任何时刻,人生不该气馁,要对自己选择负责,就算全天下的人会笑你傻、揶揄你,也不要放弃对理想的追求,一个勇者无惧的人生,不容易做,但可以努力做”。

“在这九十天中,我有许多可以改进的地方,我学会的是,参与公共事务,需要更加的谦虚,需要更多的学习,需要更大量的倾听,我努力不够,让很多支持果冻的朋友们失望,也希望大家不要伤心难过,让我们明天一起迎接阳光。”郭台铭表示。

此前,中国国民党7月15日召开记者会,对外公布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的党内初选民调结果。结果显示,高雄市长韩国瑜胜出,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屈居第二。郭台铭随后发出初选落败声明称,恭喜韩国瑜赢得初选,并给予祝福。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郭台铭在声明中称,恭喜韩国瑜市长赢得初选,并给予祝福。“我向所有关心郭台铭的朋友、支持‘果冻’的粉丝、以及一起打拼的伙伴,致上最诚挚的感谢。感谢生命中因为有了大家,有了这段历程而更加丰盛!”

另据东森新闻云7月15日报道,一直以来都表态挺郭的前“立委”林正杰在脸书上宣布,退出国民党。林正杰在2015年就曾表态支持郭台铭参选,还声称,要帮郭台铭当总干事,“竞选经费300万,我捐一半,郭董出一半,保证当选。”

原标题:郭台铭落败后发文“跳出舒适圈不为名利”,未谈是否脱党参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