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东惠州警方辟谣“运钞车被劫”:系涉假清查,将追责造谣者
07-16 13:32:25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7月15日晚,有消息称,广东惠州有运钞车被劫至250余公里外的普宁市军埠镇,“车丢在了大长陇(村),(警方)出动了几百号人拿着冲锋枪,全大长陇的出租屋都要搜查。”

网传多段视频显示,多名警察列队走在街头,连夜行动,但仅凭视频无法判断所为何事。

7月16日上午,惠州警方向红星新闻称,未接到相关报警,运钞车被劫系谣言,已通知相关部门,将对造谣者追责。

5d2d49e242f61_副本.jpg

网传微信聊天截图

普宁市系广东省县级市,由揭阳市代管。网传运钞车被劫至军埠镇,军埠派出所值班民警告诉红星新闻,网传消息不实,但7月15日晚,公安部门的确出动了大批警力,但并非因运钞车被劫。普宁市公安局也向红星新闻否认了运钞车被劫传闻。

同时,红星新闻从揭阳市公安局获悉,惠州运钞车被劫至揭阳确系假消息。事实是,7月15日晚,揭阳警方调集1500多名警力对普宁市军埠镇3个重点村开展涉假清查,共打掉违法犯罪窝点6个,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2名。

原标题:惠州警方:运钞车被劫系谣言,将对造谣者追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