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哭诉遭威胁及性骚扰 警方:系编造 已对其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07-16 09:34:04 来源:马鞍山花山公安微博

近日,安徽马鞍山一女子裴某发视频称被长期骚扰报警求助无果。7月16日,@马鞍山花山公安通报称,视频中称被威胁,被性骚扰,报警不予受理等言辞均为编造,裴某所售手链确为假货。目前裴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7月11日,安徽马鞍山女子裴某女子发视频称被长期骚扰报警求助无果。12日,男方回应被女子欺骗,买到假手链且从未骚扰女方。今日,马鞍山市公安局花山区分局官方微博就此事做出了回应。

警方表示,今年1月,郭某楠通过微信以1000元的价格从裴某处购买了一条手链,因认为该手链是假货,多次联系要求退货遭拒,双方因此发生纠纷。经查  裴某所售手链确系假冒产品,其在视频中所称被郭某楠威胁、 性骚扰,公安机关对其报警不予受理等相关言辞,均为编造;  相关视频点击量达5000多万次,造成严重恶劣社会影响。


目前,裴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