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章子欣父亲朋友圈发文:网传海葬消息不实
07-16 06:00:4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G_7306.JPG

要闻>>

中方确认一加拿大公民在华涉毒被查

近日,网曝一加拿大公民在山东烟台被拘捕,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5日回应称,山东省公安机关近日查获一起外籍留学生涉毒案,涉案人员中有一名加拿大公民。此案与江苏省公安机关近日查获的外籍人员涉毒案无关。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

中方回应37国大使联名支持中国涉疆立场

近日,37国大使联名支持中国涉疆问题立场。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5日表示,这封联署函是对少数西方国家无端指责中国的有力回应,“事实胜于雄辩,公道自在人心。”

六部门规范校外线上培训

15日,教育部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意见正式对外发布。意见明确:校外线上培训不得聘任在职教师;外籍培训人员要公示个人学习、工作和教学的经历;义务教育阶段直播类培训不得晚于21点。

财经>>

2019上半年GDP同比增长6.3%

国家统计局15日公布:今年上半年国内生产总值450933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3%。分季度看,第二季度同比增长6.2%,比第一季度放缓0.2个百分点。

6月20城二手房价下跌

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的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二手房方面,房价环比下跌的城市多达20个,与5月的11个相比有明显增多。一线城市中,北京、广州二手房价与上月持平,上海、深圳有所下跌。

存安全隐患!奔驰召回4699辆进口汽车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进口S级、CLS级汽车,共计4699辆。

民生>>

中国鼓励全社会减盐减油减糖

国务院近日印发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明确,要实施合理膳食行动,鼓励全社会参与减盐、减油、减糖,研究完善盐、油、糖包装标准。到2022年和2030年,成人肥胖增长率持续减缓,5岁以下儿童生长迟缓率分别低于7%和5%。

企业向个人发放网络红包将缴税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日前联合印发公告,网络红包纳入礼品范围,按照“偶然所得”项目计算缴纳20%个人所得税。据悉,此次调整仅限于企业向个人发放的带有中奖性质的网络红包,不包括亲戚朋友之间互赠的网络红包。

社会>>

章子欣父亲朋友圈发文:网传海葬消息不实

有媒体报道,遇害女童章子欣的家人准备将其遗体火化后海葬。记者向家属转达这条消息时,章子欣的父亲章军回复“没有的”。昨晚8:55,他在朋友圈发消息称,决定海葬的消息不实。

杭州女子穿拖鞋驾车致5死获刑6年

2018年7月30日,杭州女子陈某穿拖鞋驾驶小型越野客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5人死亡多人受伤。15日,该案一审宣判,被告人陈某因犯交通肇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

国航回应航班争执事件:非监督员

近日,编剧李亚玲与自称是“国航监督员”的牛某某在航班上发生争执一事,引起舆论持续关注。国航15日回应称,经核实,纠纷一方旅客为国航一名因身体原因休养的员工,此次是个人因私出行,并非国航监督员。

北京朝阳部分小区居民感染诺如病毒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部分小区居民出现腹泻情况,52件标本检测出诺如病毒。针对居民提出的水质疑问,相关调查核实工作同步开展,现场已提取水样进行检测。

居民楼着火,两小伙子爬楼破窗灭火

近日,在江苏高邮,一居民家的厨房着火,两名路过的年轻人不顾自身危险挺身而出,爬楼破窗救火,之后又不留姓名悄悄离开。事后经多方寻找,得知其中一名小伙叫黄淦海,他说自己也不认识另外一名救火男子。

不是段子!醉汉持刀跟狗打架划伤狗主

近日,浙江温州,男子邓某酒后回家途中被狗叫声吓到,踢踹狗笼。邓某回家后越想越气,拿上菜刀返回跟狗“干架”,狗主人阻拦时被划伤。目前邓某已被拘留。

国际>>

美国公司或于近日获准重新向华为供货

美国一名高级官员透露,美国政府可能在2-4周内批准向美国公司颁发重新开始向华为供货的许可证。评论称,这一迹象表明,美国总统特朗普最近放松对华为限制的决定可能迅速推进。

 加拿大华人学者被加国家微生物实验室除名

加拿大国家微生物实验室已于近日将知名华人学者邱香果博士及其丈夫成克定除名,原因是该实验室可能出现所谓的“政策违规行为”,皇家骑警已介入调查。

印度游乐园大摆锤断裂致2人死亡

近日,印度古吉拉特邦一公园游乐设施主轴的管道突然断裂,导致摇摆中的“大摆锤”径直砸向地面。事发时,设施上共有31人,其中2人死亡,27人已入院接受治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