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章子欣父亲朋友圈发文:网传海葬消息不实
07-15 22:17:39 来源:浙视频、甬派

浙视频、甬派客户端消息,今天,有媒体报道,遇害女童章子欣的家人准备将其遗体火化后海葬。

看到这条消息后,宁波提供海葬服务的陵园告诉甬派记者,愿意无偿提供海葬礼仪服务,表达宁波爱心城市的温暖。

不过,今晚甬派记者向家属转达这条消息时,章子欣的父亲章军回复“没有的”。

今晚8:55,他在朋友圈发消息称,决定海葬的消息不实。

图片

章军说:“今天很多好心人打电话,发信息来我问我女儿是不是海葬?我不知道这个信息是从哪里得来的?我本人从没有和哪个新闻媒体说过这事,现在我们还在等警方调查后的进一步通知,因为调查没结束我们不能认领遗体,我本人也没有参加过什么家庭会议,老人家的想法是他们的想法,合适的意见我会采纳不合适的我不接受,请不要在我没确认情况下擅自作主发一些没确定的信息,伤害网友的感情……”

“等警方调查结束,通知我们的时候,会有一个明确的处理结果的!”

8604ab03-077a-47d9-939d-112ce1631832.jpg

章军的姐夫也回复甬派记者,他和章军没有参加家庭会议,家里人还没有做最终决定,“欣欣很喜欢大海,但她在海里一个人漂了那么久……我们需要慎重考虑。”

在这条长消息的最后,章军表达了对女儿的思念:“虽然最终结果是她已经离开了我,但我宁可还是相信这是一场我的噩梦,梦醒以后她还在我边上睡的很香,很甜,但是这一切是那么的现实是那么的残酷,那么的不公平。欣欣,爸爸真的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图片

原标题:遇害女童章子欣父亲:海葬说法未经确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