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一高校学生涉嫌火车上猥亵女童被刑拘,学校成立工作组
07-15 21:29:3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四川一高校学生在火车上猥亵未成年女童被刑事拘留。

7月15日,四川市民魏女士向澎湃新闻爆料称,10日,在成都东站开往深圳的K488次列车上,她9岁女儿小安(化名)被四川某高校一名学生猥亵。

魏女士于7月11日报称的猥亵儿童罪一案已由长沙铁路公安处新化站派出所受理。受访者提供

15日17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新华站派出所一位民警告诉澎湃新闻,涉案男子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目前在看守所,“拘留一个星期”。

魏女士称,10日,她带着女儿小安乘坐成都东站开往深圳的K488次列车。11日凌晨,她发现一名男子正在猥亵自己的女儿。“一开始我以为自己眼花,观察了五六分钟后,确定该男子就是在摸我的女儿。”魏女士说,女儿小安睡在车厢中铺,身穿黄色短袖上衣,灰花色五分短裤,当时没有盖被子。男子当时站在车厢内,右手拿着手机疑似在看黄色视频,左手在摸小安的大腿。

长沙铁路公安处一名乘警告诉澎湃新闻,11日凌晨3点左右,接到受害者母亲魏女士报称,自己的女儿遭到一名男子猥亵。经调查后,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当场被控制。

根据受害母亲提供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的校园卡显示,刘某某系四川某高校一名在读学生。

15日,刘某某在读学校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针对此事,学校已成立专门工作组进行调查核实,后期有相关内容会向社会公布。

原标题:四川一高校学生涉嫌火车上猥亵女童被刑拘,学校成立工作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