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7名中国公民在埃塞俄比亚遭持刀抢劫 1人遇害身亡
07-15 17:55: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亚的斯亚贝巴7月15日消息,记者15日从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获悉,14日晚,7名中国公民在奥罗米亚州遭一伙持刀劫匪抢劫,一名中国公民不幸遇害身亡。

据中国驻埃塞大使馆提供的消息,事件发生在奥罗米亚州一处中国企业修建的工业园附近,距埃塞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约100公里。14日晚,7名在工业园工作的中国公民在园区附近遭到一伙持刀劫匪抢劫,其中一人受重伤,在送至医院后不治身亡;另有一人头部受伤,所幸伤势不重。

中国驻埃塞大使馆已向埃塞方面提出严正交涉,要求埃塞方面从速破案,依法严惩凶手,并要求埃塞方面采取有力措施,保护在埃塞中资企业、机构和中国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

原标题:一名中国公民在埃塞俄比亚遭持刀抢劫遇害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