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俄媒曝:乌前总统波罗申科有5国国籍,当事人未回应
07-15 17:42:39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乌克兰媒体14日爆料称,乌前总统波罗申科有5个国家的国籍,而乌克兰宪法则禁止公民拥有双重国籍。但对于这一消息,目前并未看到波罗申科本人有进行任何回应。

俄罗斯《观点报》援引乌克兰“Elise Journal”新闻网报道称,摩尔多瓦检察官办公室的消息人士向该网透露,乌克兰前总统波罗申科有“其他几个名字”和5个国家的护照。而据乌克兰“国家”网报道,乌克兰宪法禁止拥有双重国籍,个人在获取乌克兰护照前必须放弃其他国家的公民身份。

乌克兰“Elise Journal”新闻网报道截图

报道称,波罗申科最早于1996年获得了第一个外国国籍。波罗申科当时通过摩尔多瓦的一个犯罪集团用另外的名字获得了该国的公民身份。在2014年成为乌克兰总统之后,波罗申科又使用另一个名字办理了几本护照。此外,波罗申科还在英国使用假的姓名来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

据报道,相关数据已被移交给乌克兰执法机构。

截至目前,环球网记者暂未看到波罗申科本人有对这一消息做出任何回应。

原标题:俄媒曝:乌前总统波罗申科有5国国籍,当事人未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