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初选胜出后韩国瑜批蔡英文:对她三年执政一句赞美都说不出口
07-15 13:49: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国民党召开记者会,对外公布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党内初选民调结果,高雄市长韩国瑜以44.8%的支持率胜出。在记者会上,除了对国民党主席吴敦义、其他四位参选人以及支持民众表达感谢,韩国瑜还表示,对蔡英文三年的执政,一句赞美都说不出口。他希望开创台湾更多美好的未来。

图片

韩国瑜(左)蔡英文(右)

韩国瑜在记者会上感谢高雄市民给他这个机会,他说,对高雄市长的责任自己绝对不会懈怠,一定会全力冲市政、承诺给高雄市民的会全力以赴。

此外,韩国瑜还表示,(台湾民众)这三年多在蔡英文执政之下过得太苦了,现在他更担心台湾的下一代,他看了蔡英文三年的执政,一句赞美都说不出口。他说,(台湾)每个行业都忧心忡忡,蔡英文能力实在太差,用了一堆官员吃相极其难看。

韩国瑜呼吁,希望支持民进党的“绿军朋友”想一想,民进党这三年多带来什么样的施政质量,想想要什么样的政治人物来领导台湾。他认为,优质的、能够苦民所苦的政党、政治人物“我们当然希望能够继续(执政)”,但吃香喝辣的、鬼扯蛋的(政党、政治人物)当然要下台。

对于初选胜出,韩国瑜说,他心中没有一丝一毫喜悦,感到无比沉重的压力。他希望承担这样的责任,可以得到更多朋友的帮忙,一起来开创台湾更多美好的未来,一起帮台湾子孙万代开辟更灿烂的道路。

韩国瑜胜出后,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随后对此发布声明表示,“我坦然接受初选的结果”,衷心祝贺韩国瑜代表国民党征战2020。朱立伦称,他不会忘记初衷,一定继续为台湾的未来努力,自己会“再度崛起”。

国民党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初选民调结果今天(15日)上午出炉。根据民调最终统计结果,高雄市长韩国瑜44.8%、鸿海集团前董事长郭台铭27.7%、前新北市长朱立伦17.9%、前台北县长周锡玮6.02%、孙文学校校长张亚中3.5%。

台湾“东森新闻云”称,国民党将在7月17日中常会核备2020提名人选,7月28日全代会上正式提名。2020选举将于明年1月11日举行,民进党已确定由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出线争取连任,台北市长柯文哲是否参选仍是一大变量。

原标题:初选胜出后,韩国瑜批蔡英文:对她三年执政一句赞美都说不出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