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官方通报武汉江汉饭店起火原因:系电焊切割铁架火星引起
07-15 09:20: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14日15时20分左右,武汉汉口胜利街百年老建筑江汉饭店发生火情。7月15日,“武汉发布”官方微信发布通报,江汉饭店起火原因初步查明,系电焊工在二楼室外阳台用电焊切割铁架火星引起。

据悉,江汉饭店(汉口胜利街245号)2011年停业至今,今年6月实施维修。14日15:20,江汉饭店在维修中意外起火。至17:00,火势扑灭,未有人员伤亡,未影响周边建筑,现场秩序已恢复正常。

7月14日下午,@武汉消防通报了江汉饭店火灾情况,起火部位为五层楼楼顶,燃烧物质为木材等。

从视频中显示,江汉饭店房顶已经烧垮。

江岸警方已控制引起火灾的施工方负责人及施工人员。

据悉,武汉江汉饭店酒店拥有近百年历史,是湖北省首家拥有金钥匙的中外合资酒店。毗邻新外滩江景、市政府、江汉路步行街,酒店及周围建筑极富欧式风格,房间宽敞,设计古典高雅。

此外,14日晚,江岸区召开专题会议,举一反三,重点对施工建筑,出租房屋,老旧小区用电、用气、用火,地下空间等进行全面排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整改。

消息来源:武汉发布、长江日报、澎湃新闻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