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推特粉丝忽多忽少 特朗普又要“开撕”科技公司了
07-15 07:59:27 来源:参考消息

特朗普

图为美国总统特朗普。新华社发

参考消息网7月15日消息,外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7月11日欢迎一些保守派社交媒体名人前来白宫,称他们和他一样,受到大型科技公司的不公平对待。他称这些科技企业极力压制保守派的声音。

据路透社7月11日报道,特朗普没有具体透露正在讨论什么举措。但他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召集主要社交媒体公司来白宫谈话。

报道称,特朗普抱怨自己推特的粉丝数量忽多忽少。

特朗普表示,他可能邀请一些保守派社交媒体用户再次到白宫来,与大型社交媒体企业见面。三家科技公司的高管表示,在特朗普宣布之前,他们对此次会面一无所知。

报道称,对于特朗普宣布将召集他们前往白宫会面一事,脸书公司、推特以及美国“字母表”公司旗下谷歌没有发表评论。

原标题:粉丝量不稳 特朗普又要“开撕”科技公司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