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一民房倒塌4死1伤:死者均为屋主女儿,最大13岁
07-14 06:37:44 来源:南国早报

南国早报消息,7月13日下午,广西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拉仁乡仁联村岑山队一间房屋突然倒塌,并造成4人死亡1人受伤。

据了解,事发时,当地正下雨。倒塌的房屋是一间旧房子,屋主姓蓝,家境较贫困。

事发后,多部门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展开救援及调查

现场目击者及知情人士介绍,房屋倒塌共造成四人死亡、一人受伤。其中,四名死者均为蓝先生的女儿,年龄最大的只有13岁。伤者目前已经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

目前,当地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已经到达现场展开救援,事件具体原因及进展仍在调查中。

事发后,当地政府部门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多个部门前往现场展开救援,有关善后工作仍在进行中。

7月13日晚,当地发出通报:

原标题:通报来了!河池都安一房屋突然倒塌,造成4死1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