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一停车场内发现中国女性遗体,日警方通缉中国籍嫌疑人
07-13 20:08:3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日本千叶县警方12日透露,因涉神奈川停车场弃尸案,日本警方以弃尸嫌疑通缉中国籍男性毛立刚(44岁)。嫌犯的照片也被公开。

嫌犯照片

据日本共同社13日报道,千叶县警方12日透露,已以弃尸嫌疑通缉了住址不详的中国籍公司负责人毛立刚。此前,中国籍公司员工李小明(45岁)的尸体在神奈川县真鹤町一处停车场的休旅车内被发现。

共同社援引办案人员的话称,2人通过工作认识,嫌疑人涉嫌5日前后将遗体放置在车内。该车为嫌疑人公司所有,监控摄像头拍到了他开车的样子。李小明曾对认识的女性说过感到自己有危险,警方认为其被卷入了某种纠纷,目前案件原委仍在调查中。

据日媒此前报道,李小明今年45岁,住在千叶县富里市。她在日本从事导游工作,有一个上中学的儿子,和儿子两人生活。6月28日,李小明失踪。6月30日,其儿子向日本警方报案称“母亲不见了”。搜查人员7月6日下午在车内发现遗体,背部被疑似刀具的凶器多次刺伤。司法解剖结果显示,死因疑为失血性休克,可能最晚在3日前后遇害。

原标题:日本一停车场内发现中国女性遗体,日警方通缉中国籍嫌疑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