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痛心!云南腾冲失踪扶贫干部郭彩廷遗体被找到
07-13 19:05:5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云南省腾冲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通报:经过连续3天全力搜救,13日15时50分,在距离事发地3.4公里处的河道内找到郭彩廷同志遗体。目前,腾冲市委政府正全力做好郭彩廷同志的善后工作。7月11日,猴桥镇发生自然灾害,胆扎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郭彩廷在前往群众家查看房屋加固情况时遭遇泥石流,不幸被卷走。

【早前报道】

云南腾冲一名扶贫干部工作途中遭遇泥石流灾害 已失联24小时

近日,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云南腾冲市猴桥镇出现山洪、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7月11日清晨,因为担心贫困户家的房屋出现问题,猴桥镇胆扎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郭彩廷冒着大雨,驱车赶往2户困难傈僳族群众家。在途中,遭遇了滑坡泥石流灾害。

据随行辅警谷力奇介绍,事发当时,他们发现有泥土坍塌下来阻断了道路,郭彩廷对他说“谷力奇,我们先回去”。突然,郭彩廷发现路旁山坡的泥土仍在滑动,他赶紧从车窗里快速向后挥手,并大喊“快退,有泥石流”。谷力奇迅速退到了安全地段,然而郭彩廷却被泥石流连人带车冲了下去。

郭彩廷失联后,腾冲市委政府迅速组织力量开展现场搜救工作,11日15时左右,现场搜救人员找了郭彩廷所驾驶的车辆及随身物品。

原标题:痛心!云南腾冲失踪扶贫干部郭彩廷遗体被找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