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秦皇岛4S店将错就错12.98元卖车?市监局叫停:涉嫌价格欺诈
07-11 19:35:29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近日,一段“大爷拿13元买车”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视频中,一家4S店打错卖车广告,把“12.98万元”误写成了“12.98元”,一大爷拿13元强行买车。有网友怀疑是摆拍炒作。

11日下午,河北省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微博发布通报称,7月10日下午16:40分,我局发现秦皇岛腾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发布的“名爵国六12.98元”广告涉嫌价格欺诈,第一时间责令涉事企业立即改正、停止上述销售行为,并随即介入调查。目前,调查取证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后续处理情况,将适时向社会公布。

原标题:秦皇岛通报4S店“12.98元售车”:涉嫌价格欺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