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被租客带走女童母亲哭诉:在东莞工作有4年没见女儿,暂不去宁波
07-11 17:52:3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杭州9岁女童被租客带走后失联。直至7月11日15时许,各方救援队伍尚未发现女童章子欣的踪迹。据杭州媒体报道,目前警方已经派专案组成员赶赴广东,调查核实相关信息。

11日,南都记者联系上女童章子欣母亲曾某,其向南都记者表示,其一直在广东东莞一家硅胶厂工作,2015年离开孩子父亲后就没有再见到孩子。目前因行程不便等原因未打算去宁波。在与南都记者交谈中,曾某一直在哭泣。

微信图片_20190711130511_副本.jpg

南都:7月8日去浙江办理离婚,你有想过见孩子一面再走吗?

曾某:当时他们说孩子被人带出去了还没有回来。当时还不知道出了这么大的事情。这次去见章军(孩子父亲)办离婚,因为我家人害怕他又对我动手,就让我舅舅陪同我一起的。办完离婚手续我就去杭州东站坐动车离开了。

南都:你什么时候知道孩子出事了?

曾某(哽咽):我昨天(7月10日)晚上8点多才知道,因为很多媒体报道了我女儿的事。我一直跟孩子姑父有联系,也一直在看新闻,现在也在看,非常担心我的女儿。虽然我们很久没见,但她真的很乖的。

南都:你多久没见过女儿子欣了?

曾某:从2015年离开孩子父亲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了。因为我在广东上班,回去不方便,而且我和他爸爸感情不好。期间,他爸给我传过孩子的两张照片。

2015年我离开前,孩子都是我亲自带,我婆婆帮忙,我公婆人很好。只是章军脾气太暴躁了,我离开是不得已,我孤身一人,也带不走孩子。很舍不得孩子,但也没办法。

微信图片_20190710210800.jpg

南都:你跟孩子爸爸是怎么认识的?

曾某:2009年,我17岁的时候和他在杭州打工时认识的,2010年生了孩子,到2013年才领结婚证。我们俩曾一起去绍兴打工。那个时候就开始觉得孩子爸爸脾气有些暴躁,时不时会争吵。

南都:从什么时候决定离开,为什么坚持离开孩子和他父亲?

曾某:章军(孩子父亲)打了我很多次,也打过孩子。2015年有一次我们吵得非常厉害,我受不了,决定来广东找我爸爸。我也多次要求离婚,章军不同意就一直拖着。他希望我回去。

微信图片_20190711135046_副本.jpg

女童父亲。

南都:到广东后,你做什么工作?

曾某:在东莞一家硅胶厂上班。从2015年离开章军后就一直留在广东。因为我爸爸、堂哥他们都在这儿。

南都:打算去宁波找女儿吗?

曾某:没有警察打电话给我。我7月10日和舅舅一起回到重庆巫山老家,目前没打算去宁波。因为之前我被孩子爸爸打过,我很害怕,去了宁波可能又要吵架甚至被他打。我妈妈身体也不是很好,我去宁波她会很担心。再说我去宁波需要花两三天。

原标题:被租客带走女童母亲哭诉:在东莞工作有4年没见女儿,暂不去宁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