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省委书记、省长、政法委书记、秘书长等到北戴河调研
07-11 08:58:32 来源:新京报-政事儿微信公号

新京报-政事儿微信公号消息,据《河北日报》报道,7月8日至9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秦皇岛市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服务群众、确保安全的成效践行初心使命,努力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和社会环境,不断增强国内外游客和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参加调研检查。

报道称,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进入旅游旺季,吸引了大量国内外游客前来旅游度假。王东峰、许勤先后到北戴河区海滨镇刘庄村红石路警务站、京哈高速北戴河出口检查站、莲蓬山派出所、海滨汽车站警务站等地,看望慰问执勤干警,听取社会治安、智慧安检、惠民服务等工作情况汇报。

王东峰指出,检查站、派出所、警务站,是服务游客和群众、确保社会安全稳定的重要平台和窗口,大家肩负着重大的政治责任。要认真总结以往的成功经验,不断巩固拓展成果,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各项工作,为打造国际一流的旅游城市提供更好服务。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确保安全稳定万无一失。为游客和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和社会环境,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民生连着民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要把服务群众、确保安全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用力,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充分展示秦皇岛和河北的良好形象。王东峰强调,要坚持科学高效指挥调度,确保人防、物防、技防全面覆盖。要创新工作手段,积极推动大数据、云计算等高科技技术在交通干道沿线、主要景区景点、商业区和旅馆等人群聚集场所全面覆盖。要健全组织体系,推动警力下沉,构建立体式、全方位的指挥调度体系,及时发现和处置突发事件,做到信息灵、情况明、数字准、反应快,努力把各种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保护游客和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听取游客和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不断创新社会治理方式,真正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办实事。王东峰强调,要坚持忠诚干净担当干事,努力建设英勇善战的公安铁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充分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注重在实战中培养和选拔优秀干部,着力锻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公安队伍,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参加调研检查。

原标题:河北省委书记、省长、政法委书记、秘书长等到北戴河调研检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