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一博为直播写错这个字道歉:当时脑袋空白,我改正对不起! ​
07-11 07:54:2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近日,王一博在做直播的时候将“到此一游”的“游”写错了,随后他发文回应称:我改正,对不起!

image.png

7月10日,王一博在做直播的时候,将“到此一游”的“游”写错了,对于自己的失误,他通过微博发文道歉:“游玩、游泳、游戏、游乐、游艇、游览、游学、游山玩水,我都喜欢,怎么到此一游的时候脑袋就空白了呢!我改正!!!对不起!!!”

image.png

写错字的明星其实不少。

杨幂把金榜题名写成了“提名”。

邓超不会写“霸”

许凯,“麻辣烫”写了个“麻辣汤”

朱一龙写错“魂”

孟美岐写错“甄”和“卖”。

杨超越写错“修”、“录”。

写错字明星都有谁?杨超越上榜改错诚恳,谢娜也中枪

易烊千玺写错“康”。

如今,文字记录的方式正在发生改变,书写逐渐被键盘取代,当用笔写字时,不少人会提笔忘字。

小伙伴们,你们有多久没写字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