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涡阳地标性大桥塌陷:通车仅两年多,投资1.4亿元
07-10 20:33:30 来源: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消息,7月10日上午,安徽涡阳县涡河三桥南侧突然塌陷。据目击者称,塌陷处处于桥梁南端西侧人行道,塌陷处目测有20米长,断裂落差最高处有约3米。现场已拉起警戒线,并竖起“道路施工,禁止通行”的警示牌,目前桥梁坍塌处实施半幅通行。

本文图片均来自安徽财经网

据目击者介绍,桥梁塌陷前,有一名工人正在桥下进行下水道管道施工,工人察觉了桥梁异常,迅速上岸,躲过一劫。据悉,塌陷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随后,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掌中安徽记者致电涡阳县交通局局长祝礼,据其介绍,目前正在现场看方案,目前塌陷位置已经封闭,相关部门正在制定处理方案。

资料图

公开资料显示,涡阳县涡河三桥正式通车于2016年9月20日,通车仅两年多。项目业主单位为涡阳县交通运输局,建设单位是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安徽中兴工程建设监理所。桥梁及接线全长1.23公里,桥面为6车道,具有50吨的承载能力。桥梁于2011年7月1日开工建设,累计完成产值约1.4亿元。已成为涡阳新的地标性建筑,被当地老百姓称为“涡阳网红桥”。

原标题:突发!涡阳涡河三桥塌陷,通车仅两年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