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收废品老人顺走价值22万人工膝股骨 2元钱卖出被粉碎
07-10 18:19:36 来源:扬子晚报网

扬子晚报网消息,南京华侨路派出所近日接到辖区某医院报警称,丢失一箱医疗器械价值不菲。警方顺藤摸瓜调查发现,这箱价值22万的医疗器械已被人误当废品粉碎回收了。

6月30日,李老头在医院收了一天的废品,累坏了。正当他准备从电梯下楼时,发现电梯不远的拐角处放着一个纸箱。他拿起纸箱四处张望一下,见周围无人前来阻止,便抱起纸箱下楼。出门后,他将纸箱送到废品收购站卖了两元。次日,华侨路派出所接到医院报警,一箱医疗器械丢了。民警查询监控发现,医院所说的医疗器械竟是李老头卖的那箱废品。李老头说,那日抱走纸箱时,纸箱内还有很多小盒子,上面是一些看不懂的字母符号,他以为是医院的空药盒便搬走了。

医院称,小盒内是医疗用的高曲度后稳定型人工膝股骨,一只价值2万至4万元不等,纸箱内装有10余只人工膝股骨,总价值22万余元。据了解,这箱价值22万的医疗器械已被废品收购站当废品粉碎了。目前,双方打算通过民事诉讼解决。

原标题:老人拿走价值22万的人工膝股骨,当成废品卖了两元钱后被粉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