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孚教育回应外教涉毒:零容忍,已启动内部调查
07-10 17:39: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0日凌晨,@平安泉山 通报 ,7月以来,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成功破获一起涉毒案件,截至目前共抓获涉毒人员19人,其中16人为外籍人员(7人为某教育机构外教,另9人为学生)。

10日下午,@英孚教育 发布消息,英孚教育严格遵守中国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对任何违规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并表示,英孚青少儿英语徐州中心“部分教师在非工作时间内涉毒”。“我们正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同时也已启动内部调查。”声明还称,公司对任何违规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绝对禁止员工拥有或服用受禁受控药品及毒品,一经发现立即终止其劳务合同。

6f3e6183gy1g4uslp3v4mj20lw0v0dj7.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